蒸烤烘炸机

寫文小號
隨時跑路(危

杀机乙女「你突然从身后抱住他」

黎明杀机乙女向「你突然从身后抱住他」

*ooc预警,刚入坑第一次写文,有些地方写错了请见谅

*弗兰克/鬼面/死亡枪手



弗兰克

游戏结束后去找恶灵拿血点,这局游戏的表现不错,大家合作把控好整局的节奏,你自己计算了一下,估计结算的血点应该不少。


没想到在路上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是弗兰克,他走在你前面,与你隔了一段距离,看他身上的卫衣沾着血渍,戴着耳机,慢悠悠地走向恶灵事务处。大概也是结束游戏,找恶灵发工资了。


「弗兰克!」你喊了他一声,速跑到他身后,直接抱住他的腰。


对方明显被你的行为吓到,条件反射抓住你的手臂,转头看到是你才放开。要是晚些反应过来,可能就直接岀刀了。


「你怎麽在这裏啊,喂…放开我!」


他一边说,一边推你的臂膀,看似对你不满,但面具下的红晕岀卖了他。而你不仅加大双臂的力度,还把脸埋在弗兰克的卫衣裏,在浓烈的血腥味下是他身上淡淡的洗衣粉味。


见你丝毫没有放开的意思,他只好无奈站着让你抱。


「唉,麻烦的傢伙,真拿你没办法…」


「难得就我们两个,让我多抱一会吧。」你踮起脚在弗兰克耳边说。


「你平时和其他人一起,又不好意思这麽亲密了。」说话的语气略带一丝抱怨的感觉。


这话倒也没错,你们两个不同阵营,和弗兰克见面时间不多,他大部分时间和军团其他人一起,顶多是在游戏裏有机会见面,但你们说好不能因为私人感情影响对局,不然弗兰克又要被恶灵惩罚了。所以算起来,你们真正二人相处的机会少之又少。


「好啦好啦,那你今天晚上…有空吗?一起去恶鬼酒馆喝一杯…」弗兰克越说越小声。


「什麽?」你顾着偷偷蹭弗兰克的腰,没听清他在说话。


「不想就算了。」弗兰克果断拉下兜帽离开,但忘了被你抱着走不动。「想!我很想!有空有空!」你激动地喊住他。


你听到了面具下的弗兰克在偷笑。




鬼面

又是那种熟悉的感觉,被人在暗中偷窥,被监视的感觉。


不用多说,肯定又是鬼面。自从和他在一起后,基本上每天都能感受背后的「热情」,不论是在游戏对局还是日常生活,有时你回头,便可能在哪个角落发现他,那张熟悉的尖叫面具。


此时你回头看到鬼面正躲在花园的草丛裏,你假装看不见他,转身回去室内,进入他的视觉盲点。你躲在沙发后,偷偷观察他的行动。


果然,鬼面看不到你便移动到别的草丛堆,发现你不在客厅,只好进来找你。


你躲在沙发后,盯着一边的走道,想着他肯定会走这边,打算等他过来。


但是等了一会还没看到他的身影,你有点不耐烦,探头观察客厅四周,完全看不到他。「他去哪了?」你小声说道。


突然你听到耳边传来一把男声「亲爱的,你在看什麽?」


「哇!」你吓得直接弹起来,立马转身看向他,正是鬼面,他拿着相机蹲在你身边,看来已经蹲很久了。


果然在躲藏和跟踪方面,还是鬼面更为专业。


「你怎麽在这裏,我都没看见你。」你边说边玩弄他身上的飘带。


「在你蹲着看来看去的时候我就在了。」他看着拍了的照片,「嗯~真不错。」


正当鬼面准备起身离开时,你突发奇想抱住了他,一个熊抱直接把他压在身下,你们一起倒在地上。


「让我看看你拍什麽了!」你夺走他手上的相机,趴在他背上看他偷偷拍了什麽。


「喂~亲爱的你压到我了,好重快起来。」鬼面趴在地上,转头看着你,还偷偷戳一下你的手臂。


你翻看鬼面相机中的照片,基本上都是偷拍的你,还有在游戏中处决拍下的纪念照。虽然是偷拍,但不得不说拍得确实不错,不愧是记者。


「怎麽连这也要拍啊!」你把相机抵到他面前,那张是你之前游戏结束回到家,累躺在沙发上的样子,「我觉得很可爱啊。」他接过相机,看着裏面的照片。「过几天把这些照片晒好,贴房间裏慢慢欣赏。」


「不要,快删了!」你伸手想抢回相机。


鬼面抓住你的手,快速拍下你们二人的样子,然后翻身把你按在地上,还跨坐到你身上,把刚刚拍的照片给你看,「这张喜欢吗?我要晒岀来摆客厅。」


「丹尼约翰逊!」




死亡枪手

「我回来了!」你在门口大喊。


经历完一天的游戏,你已经筋疲力尽了,一心只想快点回家,想找自家的老爷子。


但是在门口等了一会,没见到他岀来迎接你。


「怎麽会事?奎因先生还没回来吗?」你喃喃自语道,「明明看过他的时间表,他今天比我早下班的啊。」


你脱下鞋子,快步走进客厅,看到枪手正坐在沙发上,他背对着你,不知道他在做什麽。


「原来在这裏!」


「奎因先生!我回来了!」你直接跑到他身后抱住了他,探头看他在做什麽。


原本是他睡着了,不过被你这麽一抱,瞬间便惊醒了。他回头看向你,「回来了,小姑娘。」


「奎因先生是在睡觉吗?抱歉,把你吵醒了。」你蹭了蹭他的头发。


「没事,休息一下而已。」他伸手摸了你的头,还捏了一下你的脸。


「要不你再睡一会,我给你拿张被子,等我一下。」


你立马跑进卧室,拿岀你平时睡午觉用的小被子,平时没事做就喜欢卷在被子裏睡觉,然后被枪手看到直接抱起来。


「小姑娘要一起睡吗?」枪手看到你岀来后,拍一下身旁的位置,「时间还早,睡一会吧。」


现在离晚饭时间还早,而且经历完一整天的游戏,身体已经很累了,是应该要好好休息了。


「好啊!」你拿着被子走到他身边。


枪手往另一个方向坐,给你移岀位置,你坐在后把被子盖在你们身上。而他顺手给你拿个枕头,放到你的怀裏。


你一手抱住枕头,一手搂住枪手的手臂,把头靠在他的肩上,等他帮你调整好被子。


「好了,晚安奎因先生!」你闭上眼睛,紧紧贴住他。


「晚安。」枪手看着你的睡颜,又偷偷捏了一你的脸,然后和你一起睡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694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